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Chase United MileagePlus Club Card(第一年免年費)


這是目前Chase UA信用卡系列的旗艦卡,年費要$395。
不過現在有一個簡單方法可以申請拿到第一年免年費。

這張卡的主要優惠包括了:
1. United Club會員資格,可以攜眷(或帶兩個朋友)使用所有的United Club(不論當天有沒有飛)。在星空聯盟國際線航班的出發機場,可使用星空聯盟夥伴航空公司貴賓室。
我有時會到UA機場報到櫃臺出示United Club會員卡請地勤開gate pass給我過安檢,這樣我就可以帶當天飛的家人進貴賓室,並送機到登機門。
United Club會員資格的價目表如下:
UA網頁說01/01/2013起年費調漲$25,雖然現在還沒漲,但是系統調漲費率是遲早的。
2. Priority Access,優先安檢與登機。
3. 免費托運2件行李。
4. 沒有外匯手續費。
5. 享有Hyatt Platinum與Avis Presidents' Circle資格。
6. 所有消費1.5 UA miles/$
7. 啓程前21天內訂哩程票不收close-in booking fee。
8. 如果持卡人是UA貴賓會員,哩程換出來的哩程票可以排Complimentary Premier Upgrade。我個人的經驗裡,我家人坐我的哩程換出來的哩程票升等確認的機率比我自己還高。

現在來說怎麼申請第一年免年費。
根據這個說明,你需要採取下列步驟:
1. 清空瀏覽器的cache。
2. 登入你的united.com帳號。
3. 在同一個瀏覽器視窗的位址欄填入這個網址,按下Enter/Return鍵。
4. 你應該可以看得到如本篇文章上方截圖(我昨天用沒有UA貴賓會員資格的家人帳號登入後存取)的頁面,點擊APPLY NOW申請。如果沒看到的話,重複步驟3。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考慮申請。

如果Chase沒有給我這張卡retention bonus,我個人傾向於只用一年。

說明:如果你使用這篇文章的信用卡連結申請成功,我不會拿到任何推薦獎勵。

5 則留言:

  1. 感謝N大的分享,等這個好deal很久了!!

    回覆刪除
  2. Hi, It doesn't work with me, did it work with you?

    回覆刪除
  3. Yes, I saw the exact offer after logging in my United account. Initially, I have 0 miles with my account and this offer does not show up. After I have 1000 miles deposited into my account, I see this offer. Good luck!

    You can get 1000 miles following the information here:
    http://boardingarea.com/blogs/viewfromthewing/2012/12/04/1000-free-united-miles-2/

    According to "View of the Wing":

    This doesn’t work for everyone.
    If you already have a United Visa then it probably will not show up.
    If you don’t have any miles at all in your United account, then past experiences with these offers suggests it may still not show up. (But you can get United miles instantly here.)

    http://boardingarea.com/blogs/viewfromthewing/2012/12/23/united-visa-55000-mile-signup-bonus-is-back-for-some/?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boardingarea%2Fviewfromthewing+%28View+from+the+Wing%29

    回覆刪除
  4. I went to Chase bank and get the same deal, the have promotion running now, you can talk to any banker to get the offe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