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US Airways信用卡友改用電子帳單可得500 Miles

幾天前我收到這封信通知將US Airways(US)信用卡帳號的帳單設定改為無紙化,就可以得到500 miles。

一陣子以前聽說US信用卡的發卡銀行Barclays會有這樣的活動,我就登入我的US信用卡帳號,到Account settings中,

將帳單選項設定為Turn off paperlass statement。

過了一段時日,終於收到Barclays來信請我改成無紙帳單。我欣然接受,照著信裡的指示開啓無紙帳單。

雖然500 miles不是很多,花個1分鐘去改一下設定來拿應該還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