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請搭乘UA的各位喝兩杯!



FLY101有10張聯合航空(UA)機上酒精飲料兌換券要贈送給5位讀者。

每一張兌換券可以在UA所有提供酒精飲料的國內與國際航班上兌換一杯酒精飲料,效期是01/31/2014。

請01/31/2014之前可以使用的朋友在這篇文章下留言你主要搭乘的航空公司名稱。我會在美東時間01/08/2014以RANDOM.ORG隨機選出5位留言的朋友,請這5位朋友將美國本土48州境內的郵寄地址寄到FLY101b at gmail.com。我會儘快郵寄給每位中獎的朋友2張酒精飲料兌換券。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喝酒不開飛機,開飛機不喝酒。

12 則留言:

  1. 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的好運抽到獎呢?
    主要搭乘的航空公司為聯合航空
    謝謝N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sylviayo
      請將郵寄地址寄到FLY101b at gmail.com。我明天會將2張兌換券寄給你。

      刪除
    2. 不好意思,這兩天家裡忙翻,忘了回覆N大,謝謝~
      老公月底要搭聯合到芝加哥開會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刪除
    3. 感謝N大,兌換券已收到! 非常感謝

      刪除
  2. 我主要搭乘的航空公司是聯合航空,
    我們預計下下禮拜要飛去夏威夷,
    希望能抽到飲料券喝一杯MaiTai

    回覆刪除
    回覆
    1. @Unknown
      請將收件人大名與郵寄地址寄到FLY101b at gmail.com。我明天會將2張兌換券寄給你。

      刪除
    2. The drink vouchers have been received well. Thank you very much and I also wish you have a Happy Chinese New Year, too.

      刪除
    3. 非常感謝您的餽贈,我們已經從夏威夷回來,兌換了兩杯MaiTai 飲品,一杯價值$9.99!!

      刪除
    4. @KAN
      不客氣。多謝物盡其用。

      刪除
  3. 正好我要搭UA回家過年~~除夕夜上UA是沒有年夜飯吃了~
    希望能抽到N大的飲料券~
    感謝N大常常提供很多資訊~~
    拜讀您的部落格獲益良多~~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YUME
      請將收件人大名與郵寄地址寄到FLY101b at gmail.com。我收到之後會將2張兌換券寄給你。

      刪除
    2. @YUME
      久未收到你的郵遞資訊。因兌換券效期將近,請恕無法郵寄給你。我已經所有兌換券贈與其他索取的朋友。

      刪除